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更换保护测控装置 拧紧设备“安全阀”

来源:红网 作者:刘璐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07 10:17: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7日讯(通讯员 刘璐)11月6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公司检修室组织检修人员正对110千伏毛坪变电站开展#1主变保护测控装置更换工作。此次毛坪变电站检修内容包括#1主变保护屏、测控屏更换及调试工作。

  为确保工程能够安全顺利进行,各专业班组提前认真进行现场勘查,对施工方案、设计图纸、作业指导书等涉及工作安全的材料进行反复审核与修改,在物资、工器具、设备等方面做了大量的前期准备工作。目前,该室二次运检一班工作人员正在开展新屏的配线上架、二次回路接线、后台图库制作等工作。列队三交后,各级把关人员会到各个工作点进行巡视,随机对班组成员进行抽问工作任务、危险点和安全注意事项,确保工作人员在每天作业中不出现疏漏。

  毛坪变#1主变旧保护测控装置的拆除、新保护测控装置的接线工作现已全部完成,随后将有序开展设备调试,全部工作预计在8号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