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株洲供电公司走进12345市长热线“解民忧”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1-03 11:29:2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1月3日讯(通讯员 吴珊)11月2日上午9点,国网株洲供电公司负责人率建设部、客户中心、办公室等相关负责人来到株洲市长热线办,接听12345市长热线。两个小时里,先后有12位市民拨进电话咨询、反映问题。

  市民穆先生第一个打来电话反映芦淞区董家塅南华变电站现已更换新的输电铁塔,但旧的铁塔在坡上没有进行处理。株洲供电公司当即答复:“这个新塔已经立完了,拆除也拆完了,拆完了之后转运有一个过程,咱们通话之后,马上安排人员处理,请你放心。”家住田心东门馨柳电梯楼的王先生则询问“三供一业”的电改什么时候能够完成?株洲供电公司表示今年株洲供电公司“三供一业”改造的任务量比较大,特别是田心这一块,目前已经完成了总体工程量的75%,现在正进行相关客户的割接,预计是今年底之前,整个田心的改造能够全部完成。

  “今天市民反映的事情,能解决的马上就办,不属于我们职责的要解释清楚。”在随后的交办会上,株洲供电公司负责人把市民反映的问题逐一交办给建设部、客户中心、营销部等相关部门进行落实。同时要求加大对掌上电力APP、微信支付、支付宝支付等客户服务渠道的宣传力度,让市民清楚用电的事情通过什么渠道最简单、最便捷。

  株洲供电公司还通过市长热线,积极宣传该公司营销网格化服务,表示每个台区经理就是大家的“电保姆”,将为市民提供更方便、周到的供电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