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开展“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题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张恬 编辑:童妙 2017-10-31 17:25:55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在雷锋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电雷锋”——“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题活动。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张恬)今天上午,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在雷锋纪念馆举行“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争当新时代的电雷锋”——“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主题活动。此次活动是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报告,深入践行习近平同志系列重要讲话精神的重要活动。

  长沙市委宣传部副部长、市文明办主任郭润葵,市文明办副主任丁德喜,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书记、副总经理张孝军,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党委委员、工会主席杨泽洲等出席活动,并为15支“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授旗。

  庄严的国歌拉开序幕,150余名“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代表郑重宣誓:以实际行动传承雷锋精神,争做新时代的“电雷锋”。

  张孝军回顾和总结了“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深入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大力弘扬“努力超越、追求卓越”企业精神,在奉献岗位、扶弱助困、爱心帮扶等工作中取得的成绩。他对服务队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各级党组织要从讲政治、顾大局的高度,充分认识到加强服务队建设的重大意义,强化组织领导和业务指导;二是要坚持传承和弘扬雷锋精神,将自身建设与安全生产、优质服务、经营管理和文明创建等中心工作相结合,为建设“四更“长沙增添暖色;三是要群策群力、协同联动,充分挖掘服务队的先进典型和感人事迹,打造一支发挥先锋模范作用的核心队伍,让服务队的旗帜高高飘扬在星城大地。

  郭润葵对长沙供电公司多年来学雷锋活动的传承和坚持表示肯定,对“电雷锋”服务队10年坚持服务望麓聋哑人社区、坚持11年义务助学及涌现出的张灿辉、何佳建等先进典型高度赞扬。她希望“电雷锋”能做雷锋精神的种子,持之以恒地推进奉献岗位、奉献社会的实践活动,让雷锋精神在国网长沙供电公司生根发芽、茁壮成长、扩散到更广阔的领域,让“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成为“雷锋家乡学雷锋”的中坚力量,成为文明长沙一个响亮、温暖的称号。

  授旗仪式结束后,“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分别赴望城白若铺小学和白若铺养老院开展电力小课堂和爱心帮扶活动,并对今夏望城受洪灾影响的特困户进行回访和困难帮扶。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