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基斯坦默-拉直流输电工程监理部参加项目安全演练

来源:红网 作者:王家俊 编辑:曾映雪 2017-10-31 10:50:17
时刻新闻
—分享—

巴基斯坦默-拉直流输电工程监理部参加项目安全演练。

施工现场监理部人员全部安全返回至营地紧急集合点。

  红网时刻10月31日讯(通讯员 王家俊)巴基斯坦当地时间10月27日上午,湖南电力建设监理咨询有限责任公司承担监理任务的巴基斯坦默蒂亚里-拉合尔±660千伏直流输电工程默蒂亚里换流站举行安全应急演练。

  此次演练集工程总承包项目部、施工项目部、监理项目部、当地军队、警察和雇佣保安等多方力量联合开展,旨在检验紧急情况下安保应急预案实效,提升广大参建者及安保力量的敏感度,促进安保措施有效落实。

  上午9时许,安保演练警报声骤然响起,四名警察扮演的恐怖分子开始袭击施工现场,绑架现场中方施工人员。施工现场监理部人员及时反应,按照安保培训学习的技能迅速撤离施工现场,全部安全返回至营地紧急集合点。从演习开始至监理部全员到达紧急集合点耗时1分12秒。本次演习还进行了伤员外伤紧急救治、无医疗条件骨折处置等项目的相关演练。

  本次安保演练不设时间、不设项目,完全按照现场突发恐怖袭击设定场景,旨在检验各单位人员安全防范意识及技能。演习过程中,监理项目部无一人被绑架或受伤,全员表现出较强的安全意识与较高安全技能,受到总包项目部的高度评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