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举行“宣讲十九大精神、庆祝老年节”活动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30 11:14:11
时刻新闻
—分享—

10月28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举行“宣讲十九大精神、庆祝老年节”活动。

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拉开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序幕。

10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社区居民代表认真聆听李大为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彭展)10月28日,一年一度重阳节,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举行“宣讲十九大精神、庆祝老年节”活动。党的十九大代表、巴陵石化总经理李大为向1000多名离退休老同志、社区居民代表作学习党的十九大精神专题宣讲报告,拉开该公司宣讲党的十九大精神进社区序幕。

  “出席党的十九大,是巴陵石化的集体荣耀。现场感同身受,倍感神圣,备受教育。”李大为表示,党的十九大报告极具影响力、引领力、感召力,其中有很多与大家密切相关、令人振奋的信息点,比如企业创新发展、住房、老年人生活保障、医疗卫生、社会保障、环境保护、社会公平公正等方面,“我们要准确领会把握十九大精神的思想精髓、核心要义,原原本本、原汁原味学习好党的十九大精神。”

  聆听李大为党的十九大宣讲报告的巴陵石化金盆社区退休居民沈和平说:“这几年我每年在巴陵石化和深圳两地栖居,既看到包括老旧小区改造在内的企业发展变化、民生改善,也感受到我们国家的巨大变化。党的十九大为我们描绘了决胜全面建成小康社会的美好蓝图,我一定多向邻居们宣讲党的好政策,要求子女们努力工作,一起为美好生活加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