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完成涟钢高溪转供电分离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吕婷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30 17:43:0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30日讯(通讯员 吕婷)10月29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顺利完成涟钢高溪转供电分离改造,标志着涟钢“三供一业”供电分离工作基本完成,2.2万户涟钢居民开启了“一户一表”的新生活。

  “三供一业”分离移交是指将国有企业职工家属区的供水、供电、供气和物业管理职能分离移交给社会公共服务行业。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下辖企业星源电建集团深耕前期工作、细化推进方案、寻求政府支持,依靠有效的沟通、优质的服务赢得了市政府和涟钢的信任配合,并克服工程量大、工期紧、施工环境差、突发性问题频发等难题,9月30日完成19000户直供电分离,10月29日完成2200户转供电分离工作,如期完成涟钢“三供一业”分离移交工作,得到了市委市政府的好评和涟钢的高度肯定。

  分离改造前,涟钢电力设施陈旧,电线紊乱,跳闸停电时有发生。而今,小区内老化的电线已换成线径更大的电缆,智能电表代替了各家的旧电表。除了改造提升基础设施,涟钢电力供电服务也变得更加优质,电价收费规范统一,从“三供一业”分离移交中,居民获得了多个利好。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