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湘西花垣县城乡一体化PPP项目合同签约

来源:红网 作者:侯青培 徐盼晴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26 17:29:0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侯青培 徐盼晴)10月25日,湖南湘西花垣县城乡一体化PPP项目合同签约仪式在花垣县政府举行。水电八局基础设施公司党委书记强嵘、电建昆明设计院城建与交通规划设计院院长董标等领导参加签约。

  花垣县城乡一体化PPP项目通过提供花垣县新改建市政道路、停车场、公园、休闲广场、公用事业信息化平台、数字化城市管理平台以及加固棚户区、综合治理坝塘溪与涧水溪等公共产品与服务。为市民提供人、车行服务,为政府和企业及个人提供智慧、高效、便捷的城市管理与生活体验。对于花垣县推动市政建设市场化进程、提高城镇基础设施综合承载力、带动城市和乡村的经济发展、实现城镇基础设施和城镇化进程协调发展具有重要意义。

  花垣县城乡一体化PPP项目是继水电八局投资建设湘西吉首双河文教卫新区PPP项目后,在湘西投资的第二个大型项目,参建各方将精诚合作,互信互利,为湘西经济社会发展贡献更大的力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