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水电八局首个“装配式”员工创新工作室在长沙成立

来源:红网 作者:唐百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26 17:28:5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26日讯(通讯员 唐百看)10月24日下午,水电八局长沙蓝天保障房项目部举行“于兴虎创新工作室”授牌仪式,局工会主席肖华民为创新工作室授牌。

  “于兴虎创新工作室”是水电八局成立的第一个装配式建筑领域的创新工作室,工作室以装配式建筑为主题。工作室创立之初,便引进了BIM技术,在不断实践中研究BIM技术与装配式建筑两大建筑行业高新技术的深度融合。

  肖华民对“于兴虎创新工作室”的成立表示祝贺,并为项目部员工讲述了以员工命名的“创新工作室”这一形式的发展史,点明了在基层开展创新工作特别是群众性创新工作的重要意义,并对“于兴虎创新工作室”提出了三点希望:一是要转变观念,统一思想,发挥好基层员工的积极性、创造性,持续开展“五小”创新活动。让员工看到“创新离大家不远,技术就在我们身边”,将创新工作落到实处,取得更好的成绩、更加丰富的成果。二是要理清思路,明确方向,要努力把“创新工作室”打造成为解决生产一线重点、难点问题的攻关队,创新思维技术改造的试验台,职工技术创新活动的助推器。三是要精心组织,全力推动,要把积极推动创新成果应用于生产经营实践,转化为现实生产力,最大限度发挥创新成果的效用。

  授牌仪式上,于兴虎带领工作室全体成员进行了宣誓,承诺将不负公司厚望,勤勉自强、再接再厉,在将日常工作做好的同时,积极创新、勇于创造,为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倾尽自己的智慧,作出自己的贡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