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化集团与OCP签署长约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26 09:30:42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25日电 24日,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总裁覃衡德与摩洛哥OCP公司副总裁Mohamed Belhoussian在上海签订2017~2021年五年合作备忘录。按约定,中化集团将独家代理OCP在中国的磷矿石及磷酸二铵销售(由OCP特殊指定的渠道除外),总计数量约500万吨,价格根据市场行情决定。此合作将由中化化肥负责具体执行。

  中化集团覃衡德表示,摩洛哥磷矿石及磷酸二铵品质很高,对中国农业生产、粮食安全以及环境保护有很大帮助,此次签约也是在“一带一路”战略指引下,深化中非合作的具体体现。OCP公司Belhoussian先生表示,OCP与中化集团是长期战略合作伙伴,OCP十分重视中国市场,此次签约将加强两司战略关系的发展,并为中摩两国贸易做出贡献。

  中化集团与OCP公司有着牢固的合作基础及良好的合作历史,双方将不断努力继续提升合作的深度与广度,共同发展、共同进步,实现双赢。此次签署合作备忘录,有利于保障中国农业生产与安全、保障高端磷制品的原材料供应、保障磷肥资源的供应,并为中国化肥行业的环保做出贡献。双方将加强战略合作、继续为中摩两国的贸易发展、为中国的粮食安全及农业发展助力。

  中化集团农业事业部副总裁冯明伟及双方运营团队参加了签约仪式。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