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乘势而上保平安稳运行争效益促和谐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13 16:13: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通讯员 彭展)“9时30分气化炉改投‘三元’混配煤,有效气负荷90%,供销部供长炼氢气1.8万标准立方米每小时,各装置运行正常。”10月12日晚21时许,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生产管理部总调度室发布当天生产快讯。10月初以来,该公司20多种主要产品日产量超过1.3万吨,继续保持产销两旺良好态势,喜迎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

  年初以来,巴陵石化落实“攻坚突破年”措施,生产经营等各项工作企稳向好,8月份以来持续盈利,9月份各项经济技术指标全面优化,创近5年来最好水平。对此,该公司加强形势任务教育,认真贯彻落实中石化集团“9.22”重点工作部署视频会精神,发动全员戒骄戒躁,乘势而上,以追求极致精神,全力保平安、稳运行、争效益、促和谐,为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护航添彩。

  岗位勇担当,喜迎党的十九大。该公司将全力抓好安全环保和清洁生产工作作为重中之重。他们对照总部年度HSE大检查的问题清单,明确责任部门和单位,进一步对照检查,逐一整改;对11个单位生产装置存在的薄弱环节及监控部位,按指定要求稳定和监控运行;根据近期危化品物流运输监管要求,抓好燃、原料优化采购保供,确保库存合理,进、出顺畅;抓住市场机遇,努力做大总量,满产满销、快产快销高附加值产品。目前,该公司20多套炼化装置保持满负荷运行,热塑橡胶、环氧树脂、己内酰胺等产品实现优质降耗高产,外排污水、烟气各国控点均达标排放。

  近来,巴陵石化全媒体联动,结合深化“转观念、勇担当、创效益”大讨论,开展“砥砺奋进的五年”主题宣传,着力营造干事创业、和谐稳定的浓厚氛围。巴陵石化官方微信推出“砥砺奋进五年看巴陵石化”之创效、改革、创新、强“三基”、党建系列报道,阅读量上万次,在全面宣传企业来之不易成绩的同时,动员全体员工不忘初心,攻坚克难,广大网友纷纷点赞留言,进一步激发了爱国、爱党、爱石化的深情。2012年入党的分析检验中心女工林长春发挥剪纸特长,利用业余时间精心设计,剪出栩栩如生的石化员工“撸起袖子加油干,喜迎十九大”剪纸,表达一线党员对党的十九大的热切期盼。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