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电力推出微信缴电费服务获客户好评

来源:红网 作者:刘卫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13 15:53: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10月13日讯(记者 刘卫红)“这下好办了,只要手机微信就可以缴电费了,再也不用担心缴费不及时,太方便了。”近日,黄先生在捞刀河供电所营业人员介绍下成功用微信缴了电费,对供电公司推广的便民服务赞不绝口。

  之前,客户除了可以在营业厅缴电费外,还可以通过“掌上电力”“电E宝”“支付宝”“银行代收”等途径缴费。记者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获悉,为拓展服务渠道,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确保广大客户随时随地能够缴电费,该公司公司目前全新开通了微信缴纳电费业务,客户只需打开微信钱包—进入生活缴费—点击电费—选择湖南省电费再输入用户编号5步,就可实现成功缴费,最大限度实现足不出户办理业务。同时,供电所员工利用微信群、朋友圈进行推广,深入村镇、小区向客户介绍操作方法,受到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随着微信缴费业务的推广,进一步扩宽了客户缴费渠道,成为又一项便民服务举措,为广大用电客户提供更加优质、方便、快捷的用电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