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惊艳了世界 第二个熊猫电站在中国广西落地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贾迪 2017-10-10 09:26:34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10月9日电 熊猫绿色能源集团有限公司9日宣布,全球第二个熊猫电站成功落地广西贵港,为熊猫绿能旗下全球“熊猫100”布局再添一站。据了解,贵港熊猫电站总装机规模为60兆瓦,已成功并网发电。

  熊猫绿能集团首席执行官李原表示:“熊猫的步伐正在加快,除大同及贵港熊猫电站,未来熊猫绿能将在中国建设更多不同形态的熊猫电站,邀请“一带一路”沿线各国代表参观,以挑选合适的样板,将这一创意的生态发展解决方案有机复制到各国。让熊猫的微笑传播至全球、延续至未来。”

  据悉,熊猫电站是中国“一带一路”倡议的重要落地项目之一。6月29日,全球首个熊猫电站在山西大同并网发电,是熊猫电站项目全球布局的起点。同年8月,联合国组织20多个国家政府官员专程前往大同,考察了全球第一个熊猫电站,实地感受项目清单中首个落地项目。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