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深夜鏖战力保“双节”供电

来源:红网 作者:陈蓉 编辑:童妙 2017-09-29 14:5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9日讯(通讯员 陈蓉)“今天又是一个不眠夜,大家打起精神!争取过节前把王府坪片的电改造恢复好!”9月28日凌晨,在祁阳县王府坪市场,连续奋战了3个晚上的肖建明给正在紧张施工的队员们加油鼓劲,双眼布满红血丝。这是国网祁阳县供电公司员工今年进行线路改造下地施工的一幕。

  今年3月,祁阳县政府作出计划对全县43条道路进行提质改造,要求所有道路跨街线路必须入地。线路改造的时间紧、工程量大、任务重。为确保按期完成任务,祁阳县公司一边开展改造的规划设计,一边落实预算组织材料,同时对线路改造制定详细的改造计划、配网配套计划。当前临近“双节”,为保障施工与供电两不误,该公司通过电视、95598、微信平台、短信平台等多种方式向市民传递了停电和施工信息,同时制定凌晨施工工作计,有效确保了保居民用电又不扰民。

  27日深夜,在军民路、罗口门等施工现场,该公司成功组织了电缆入地、拆除原电杆、10千伏庙西线搭头等工作,又对王府坪市场十字路口宝橡Ⅰ线56-59号杆展开换线工作。

  深夜12时,整条线路已准备好停电,10个夜光灯照亮作业现场,吊车早已候命现场,38人的庞大作业队伍在夜幕中,开始了深夜大鏖战。施工队员有序搬运材料,在一声声指令下,谨慎而娴熟地在分配的岗位上进行作业。累了,他们就地靠一下、眯一会儿,饿了,吃几块饼干,作业一直持续到第二天上午八时左右,共新立4基230X15电杆,拆除3基15米电杆,更换JKLYJ-240导线322千米(94X6)。

  线路改造后,祁阳县最繁华的王府坪市场、昭陵街市场、电影院街道及周边附近居民用电将更加畅通可靠,“两节”也将更加安全热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