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州供电公司为森林音乐会保电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陈蓉 匡裕民 编辑:童妙 2017-09-28 15:41:20
时刻新闻
—分享—

“光明快车”服务队为森林音乐会保电护航。

“光明快车”服务队为森林音乐会保电护航。

  红网时刻9月28日讯(通讯员 陈蓉 匡裕民)“快快快!大家一起快点把导线拖到音乐会场地旁边的变压器旁!”9月26日,在队长邓石桥的指挥下,国网永州供电公司金洞供电所的“光明快车”的队员们快速地从发电车上卸下电缆,背扯着放到附近200米处变压器旁,并顺利地接入了变压器。

  9月26日下午,“魅力金楠·唱响中国”2017永州金洞首届森林音乐会在“中国楠木之乡”永州金洞激情开唱。为切实做好电力保障工作,永州祁阳县供电公司提前制定好音乐会电力保障方案和应急预案,明确了责任主体。同时,组织该公司“光明快车”服务队对金洞辖区内开展电网集中检修消缺和隐患排查治理,确保音乐会期间输变配设备零缺陷、无隐患运行。同时,按照“政府主导、电力主动”的侧保电机制要求,将供电服务范围延伸到客户末端,认真检查保电场所音乐会的设备情况,调来应急发电车,为音乐会现场安装“双电源”应急抢修设备,确保会场电力保障万无一失。

  活动当天,“光明快车”服务队现场值守,为音乐会现场供电保驾护航。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