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旅游卡项目受追捧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 尹燕 编辑:马灿 2017-09-26 14:49:0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凯 尹燕)日前,车主秦先生在湖南高速分公司金泉加油站加油的时候被一张“锦绣潇湘旅游卡”的宣传海报所吸引,在询问了加油员具体细节后一次性办理了三张。

  “375天内可享受湖南106家旅游景区门票免费或打折,其中100家还不限次数免费,这张‘锦绣潇湘旅游卡’性价比太高了。”秦先生说:“过去来中石化就是加油,现在不仅能购物、洗车,还能购买旅游卡,真是惊喜不断。”

  随着打造“综合服务站”理念的深入,湖南高速石油尝试与湖南某旅游公司及湖南省旅游局合作,借助易捷便利店平台推出自有产品——“锦绣潇湘旅游卡”。

  “旅游卡正式发行前期我们就通过张贴海报、微信推文等方式进行宣传铺垫。”高速石油分公司相关人员介绍,“自9月初在部分加油站网点正式发售以来,销量火爆,不到一周时间销量就突破300张,远超预期。”

  作为湖南高速石油推出的全新产品,“锦绣潇湘旅游卡”卡面印有中国石化加油卡网上营业厅APP下载二维码、湖南石油微信公众号二维码,对中国石化品牌和企业形象进行了有效的宣传和推广,进一步提升了中国石化品牌影响力。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