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争先杯”盾构技能竞赛闭幕 工匠精神大放异彩

来源:红网 作者:袁千惠 编辑:洪政 2017-09-23 09:34:41
时刻新闻
—分享—

大赛组委会对各分项专业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授予“湖南省直五一奖章”。

参加盾构技能竞赛的全体选手们。

实操竞赛,评委们现场打分。

闭幕仪式上,评审给获一等奖的选手颁发奖牌。

  红网时刻9月23日讯(记者 袁千惠 通讯员 冯小杰)9月22日下午,历时3天的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首届“争先杯”盾构技能竞赛闭幕式在长沙举行。经过激烈角逐,来自长沙地铁4号线项目盾构操作手资青青、管片拼装手朱斌、电瓶机车操作手范俊涛、盾构维护保养工何兵分别获得第一名。

  湖南省直工会副主席罗新宇、湖南省直工会经济技术部李海瑞,以及中国水电八局工会主席肖华民出席闭幕式。

  由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举办的盾构技能竞赛分为理论和实操两个部分,设置有盾构操作手、管片拼装手、盾构维护保养工、电瓶车操作手四个工种的竞赛,来自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各项目的33位参赛选手参赛。这是盾构尖兵的“大比武”,同时也是展示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员工工匠精神和精湛技术的舞台。

  中国水电八局铁路公司先后在深圳、武汉、长沙、南京以及新加坡承建了十余条城市轨道交通工程,在地铁施工技术方面积累了丰富的管理经验,培育了一大批地铁施工人才。技能竞赛作为职工学技术、练技能的一种重要方式,对提升员工队伍业务素质、促进企业可持续发展起着重要作用。中国水电八局高度重视,并大力支持职工广泛参与竞赛活动。

  闭幕式现场,为获奖个人颁发了证书及奖金;对各分项专业获得第一名的选手,授予“湖南省直五一奖章”。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