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为凌泊湖安置房顺利送电

来源:红网 作者:刘淳利 何艺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22 14:49:56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在安置房小区验收送电 。

  红网时刻9月22日讯(通讯员 刘淳莉 何艺)“送电啦!这下好了,国庆节前可以搬家啦!”9月21日,在岳阳城陵矶临港新区凌泊湖安置小区,居民们奔走相告,欢乐的笑声飘荡在小区上空。

  凌泊湖安置小区是为了配合临港新区拓改建设而新建的居民安置小区,共有住户716户,自年初拆迁启动后,居民们都分散租住在临近小区,急切地想乔迁新居。5月份,城陵矶临港新区向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客服中心递交了“一户一表”改造申请,要求加快报装建设进度,尽快送电。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电骆驼”共产党员服务队秉承着“急用户之所急,想用户之所想”的理念,积极开辟“绿色通道”,简化业扩报装、验收送电流程。台区经理在接到用户报装申请后采取“一站式”管理,全程跟踪,密切掌握着整个工程的施工质量与安全。9月18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会同城陵矶临港新区完成了对户表工程的验收和送电启用工作,提前一个月完成了送电任务。

  凌泊湖小区安全快捷顺利送电,有力保障了政府的拆迁安置工作,积极推动了当地规划与建设,妥善解决了大批住房户的用电需求。临港新区规划建设部副部长许意由衷赞许说:“真没想到,可以提前一个月送电,电骆驼的服务和速度都是杠杠滴!”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