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服务“三农” 安全用电不误农时

来源:红网 作者:谢宗敏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20 15:4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20日讯(通讯员 谢宗敏)“电力部门的服务真周到,不但为我们检查线路,宣传安全用电,还义务为我们消除用电安全隐患,真是我们‘贴心人’!”9月19日,国网安仁县供电公司工作人员在安仁县平背粮站,检查用电线路的过程中,客户不停地夸赞供电服务质量。

  安仁县目前处于秋收时节,老百姓都会采收大量的稻谷,在进行脱粒离不开充足的电力保障。为保障老百姓能用上“放心电”,国网安仁供电公司以“秋检”为契机,及早入手,提早准备,做好秋收期间安全供电及优质服务工作,帮助老百姓解决秋收用电问题,确保秋收期间的电网安全可靠供电。国网安仁供电公司结合往年秋收供电经验和用电特点,认真分析用电形势,对辖区用电线路、配电台区展开巡查,及时消除设备隐患,确保秋收期间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营造安全可靠的用电环境;加强优质服务,对需要报装的农户开辟秋收用电“绿色通道”,简化用电报装流程,确保及时供用电;同时,从清除电力线路通道树障入手进行了电力设施保护宣传,使村民进一步认识到线路树障的危害性。此外,工作人员还认真听取了村民对供电服务的意见和建议,耐心解答村民提出的问题,了解村民对用电的需求和困难。

  截至目前,国网安仁供电公司已检查辖区内大米加工厂10余处,更换不合格漏电保护器5只,发放安全资料100余份,以可靠的电力供应满足了广大老百姓用电需求,受到用电客户的一致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