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秋季检修全面启动

来源:红网 作者:陈兵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8 20:23:14
时刻新闻
—分享—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110千伏界头铺变电站检修。

  红网时刻9月18日讯(通讯员 陈兵)9月15日,国网岳阳供电公司110千伏界头铺变电站30多名变电检修人员全部入驻,准备开展整站检修,这是110千伏界头铺变电站设备自2013年投运以来进行的首次检修。

  在迎峰度夏期间对所辖变电站进行专业化巡视的基础上,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周密组织开展秋季检修,结合五通一措、状态检修及精益化评价导则,制定了详细的秋检计划。110千伏界头铺变统筹安排,检修班、高试班、保护班各个专业协同作业、合理分工,对全站设备的外观、电气性能、二次回路等各方面进行全面检查、维修,对照专业化巡视发现的缺陷,逐一消除,保证检修后零缺陷投运。据悉,目前国网岳阳供电公司110千伏官山变电站整站检修、110千伏钱粮湖变电站综自改造等工作的前期查勘、工器具材料的准备、停电计划的协调都已周密部署,秋季检修工作已经全面展开。

  秋检工作是一场没有硝烟的战争,周详的工作计划、合理的工作安排、高质量的检修标准是打赢这场仗不可或缺的条件。当前,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员工已做好了充分准备,全力以赴,精细管控,全力打赢战役,为迎峰度冬打下扎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