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杆线“搬家”为省道扩建“让道”

来源:红网 作者:萧斌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6 00:14: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5日讯(通讯员 萧斌)9月14日下午,涟源市龙湖新村电力施工现场一派繁忙的景象,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东郊供电所正组织10余名共产党员服务队员全力奋战,对龙湖新村低压电杆进行搬迁和导线拆除等工作,这是该公司为娄涟公路扩建进行杆线“搬家”,积极服务城市建设。

  娄涟公路是湖南省境内一条重要的东西连接通道,随着近年来经济社会发展,娄涟公路交通流量大幅上升,路面狭窄等缺陷日益显现,为此涟源市政府将该路面拓宽。由于娄涟公路龙湖新村段的低压线路跨越公路主干道,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决定迁杆移线,主动“让道”公路建设。此次娄涟公路扩建是改善娄底到涟源运输通行的惠民重点工程,为保证改道工程保质保量完成,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主动与相关标段施工单位协调,了解规划布局,并深入现场对线路设备和客户情况进行查勘,认真制定线路拆迁方案,尽可能减少停电时间,保证供电可靠率。同时,做好用户宣传和临时用电服务工作,及时发布停电通知。施工中,东郊供电所合理安排施工计划和施工力量,组织党员服务队员严格按照相关标准以最快的速度进行施工,尽可能保证沿线居民用电不受影响,尤其重点做好现场安全防护措施,技术人员加紧对工程进行现场监督指导,整个施工现场紧张而有序。

  目前,杆线拆迁工作仍在加班加点进行之中,共拆除低压线路540余米,拆除电杆15基。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将严格按照相关标准开展施工,有效确保工程零事故、零违章,保证整个线路改道安全顺利完成,用实际行动做到“让客户满意,政府放心”,全力促进地方经济发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