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高速石油:新鲜水果卖不停

来源:红网 作者:胡凯 谭弘琳 刘琴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4 17:42:52
时刻新闻
—分享—

高速分公司大力拓展便利店“水果经济”。

  红网时刻9月14日讯(通讯员 胡凯 谭弘琳 刘琴)“谢谢,明天的爆款是蜜瓜,欢迎再来。”湖南高速分公司易捷兴汉门便利店谭店长将苹果、香梨等水果送到客户手中后,立刻安排人员进行补货。

  “他是我们的老客户,几乎天天来我们这买水果。”谭店长笑道,“现在我们有近20个水果品种,销量一路走高,虽然大家工作更忙了,但都乐意,因为收入也增加了。”

  兴汉门店自7月开始销售水果以来,水果营业额不断攀升,月均销量突破1万,“水果经济”效益显著。

  陈列有讲究,新鲜干净是第一

  “别看水果展柜只有1.5米,占地不大,它却是我们店的一处亮点。”店员小刘说道,“陈列的水果色彩丰富,精致整齐,一尘不染,顾客看了就有购买欲”。小刘介绍,店员每天都会检查水果的新鲜度和货架的干净度,稍有瑕疵就立刻处理,确保给顾客留下最好的印象。

  活动天天有,“水果走出去”

  “每日特价”是门店销售的另一个法宝,门店和供应商保持密切沟通,推出“每日特价”水果促销活动。“比如昨天是苹果特价,今天就香梨特价,明天又是西洲蜜瓜买二送一啦。”谭店长说道,“为了达到宣传效果最佳,我们还会利用下班高峰期,把水果放在马路边,进行限时抢购活动。这周香梨特价活动,每天活动开始半小时就能销售了15件。”丰富的特价活动给顾客实惠的同时,迅速形成了广告效益,顾客进店人数大幅提升。

  服务无死角,退货有保障

  只要有顾客进店,门店员工就会热情地向顾客介绍水果,并邀请顾客试吃,如果顾客购买后有需求,店员就将顾客购买的水果洗净切好并打好包,同时告知顾客如果有坏果可以无条件退货,解除他们的后顾之忧。得益于优质的水果和周到的服务,兴汉门店不仅水果供不应求,其他商品销量也共同提升。

  今年以来,湖南高速分公司大力拓展便利店“水果经济”,目前开展水果业务的站点已达到9个,月均销量近4万,下一步将拓展到所有站点。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