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公司加快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聂络纲 李丛蓉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13 16:28: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13日讯(通讯员 聂络纲 李丛蓉)近日,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在益阳沅江召开全省“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推进会,以深入推介沅江赤山供电所经验为辐射点,加快推进“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国网湖南电力按照“先试点再逐步推进”的方式,扎实推进“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部分供电所完成了机构、班组、岗位调整,并在台区经理制、综合柜员制、供电服务网格化管理等方面做了积极有益的探索和实践。

  国网湖南电力坚持以提升服务能力为目的,通过合理设置供电所机构,实施台区经理制、综合柜员制,建立供电服务网格等手段,构建快速响应的服务前端;坚持以信息化支撑为手段,充分运用“互联网+”思维,强化供电所信息网络建设与维护,让“信息多跑路、客户少跑腿”,真正实现各项业务“一站式”服务;坚持以农电队伍建设为关键,建立农电员工培训常态机制,提高培训的针对性和时效性;强化工作协同,重点规范内、外勤班组在关键业务方面的职责,优化调整班组间业务交互,使营销、运检、安质等各专业协同融合;强化基础建设,确保每年有一定比例的资金用于基础设施建设与设备配置。同时,该公司强化政策研究及党建工作,组织广大党员立足岗位创先争优,引领带动“全能型”供电所建设。

  试点建设开展以来,国网湖南电力逐步实现“业务协同运行、人员一专多能、服务一次到位”的创建目标,各项业绩指标大幅提升,营销业务办理效率显著提高,安全管理、优质服务水平不断提升。4月以来,益阳供电公司赤山供电所试点建设成效明显,为湖南省“全能型”乡镇供电所建设提供宝贵经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