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提前部署环法自行车中国挑战赛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 作者:刘灿颖 编辑:童妙 2017-09-08 15:57:3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时刻9月8日讯(通讯员 刘灿颖)环法自行车中国挑战赛将于9月10日在长沙市望城区举行。为确保赛事期间电力可靠供应,近期,国网长沙望城供电公司组织“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对辖区内的电力线路开展了全面巡查工作。

  在巡查过程中,“电雷锋”服务队队员发现,由于近期雨水旺盛,树木生长过快,一旦发生树竹触碰导线引起线路跳闸的问题,极易影响电力正常供应及居民人身安全。

  在靖港、乔口、格塘等地点,“电雷锋”共产党员服务队的队员发现有树枝触碰线路导线的情况,立即在现场查勘后,确认线路情况,制定现场作业工作流程和安全措施,以便顺利进行砍树扫障,消除安全隐患。同时“电雷锋”服务队还积极与当地居民用户做好线路清理解释工作,争取居民用户的理解和支持。

  针对环法自行车赛赛事期间涉及的酒店等重要保电场所,国网长沙望城供电公司已经进行了全面的安全用电检查,对发现隐患的场所均已下达整改通知单,并将相关情况向政府报备。此外,该公司成立了赛事保电工作组,在赛事开赛点和终点将提供电力保障技术支持。接下来几天,该公司将继续加大保电线路巡视力度,全力以赴做好赛事期间保电工作,确保电网安全稳定运行,确保此次环法自行车赛顺利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