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市供电公司助力岳塘经开区建设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肖姿 黄雅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08 09:19:27
时刻新闻
—分享—

  9月6日,国网湘潭市供电公司副总经理万亦农、肖宗斌等一行来到岳塘经开区,主动就园区电力建设工作进行精准对接,为园区企业做好服务工作,并助力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发展成长株潭城市群中心地区融城新地标提供电力建设新模式。岳塘经开区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主任吴顺立主持会议,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邓雅誉,经开区及园区企业相关负责人参加座谈。

  会上,国网供电公司听取了岳塘国际商贸城、发展投、中部机械物流园、步步高云通物流等园区主要项目负责人的用电需求。万亦农针对每个项目的实际情况进行了解答,他表示,保障园区内各项目能够顺利生产和推进是国网湘潭市供电公司的职责所在,为更好地服务产业,公司将积极争取上级政策,实行点对点服务机制,想企业之所想,全力以赴帮助园区企业解决发展中的用电问题。

  “感谢国网湘潭市供电公司对岳塘经开区电力建设长期以来的大力支持,此举将使岳塘经开区乃至岳塘的电力建设得到全新的突破。”吴顺立高度重视并充分肯定了商贸城与市电力公司新的合作模式,期待下阶段的工作能推动园区重点产业项目取得突破性进展。

  据悉,随着岳塘经开区的逐步开发,其中中国(中部)岳塘国际商贸城项目是省、市重点工程、岳塘区一号工程,其用电需求支撑着预期总规划超万亩的用电需求,电力公司将通过多渠道、多方式解决商贸城一期开业用电需求,同时,为保证商贸城二期规划用电,需尽快落实荷塘220KV变电站搬迁工作。

  (肖姿 黄雅)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