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强力整治用电秩序

来源:红网 作者:杨小丽 彭战岳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9-05 17:48:24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9月4日讯(通讯员 杨小丽 彭战岳)“检查用户现场125368处,查处窃电违约户850户,补收电量385.754万千瓦时”近日,从国网岳阳供电公司一组详细的数据表明,该公司反窃查违暨用电秩序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取得了明显成效。

  今年来,针对部分区域窃电现象有所抬头的实际情况,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紧扣反窃查违关键时段,强力规范用电秩序,在今夏高温时段,组织开展反窃查违暨用电秩序整治“百日专项行动”。在行动中,国网岳阳供电公司统筹协调内外部资源,建立与当地公安机关和电力管理部门协调沟通工作机制,依照法律法规严肃查处窃电及违约用电行为。国网岳阳供电公司全体员工严格遵守公司相关规定,开展定期查和不定期巡查,对电量波动客户进行针对性检查,利用远程监控系统,准确掌控客户电量异动情况,将一个个损害国家利益的窃电行为予以制止处理。

  专项行动开展一个月以来,严厉打击了盗窃电能、传授窃电技术、制造销售窃电器材等违法犯罪行为,确保了供用电秩序稳定,营造了依法用电的良好社会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