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举办专业技能竞赛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29 10:45: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29日讯(通讯员 肖璋)8月28日,娄底市电力职工“供电服务之星”专业技能竞赛暨颁奖典礼举行。来自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基层单位的7支参赛队伍通过业绩考评、专业知识测评、情景展示、知识问答等环节的激烈角逐,最终客服中心获得“供电服务之星”专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名,客服中心聂新霁赢得“供电服务之星”专业技能竞赛个人第一名。

  随着音乐声响起,比赛拉开了序幕。首先给大家呈现的是一幕情景剧:新化的大山笼罩在茫茫白雪中,电力职工迅速赶到现场进行抢修,其中一位职工不慎从楼梯上摔下,导致腿部受伤。但他忍着疼痛,坚持抢修,直到深山处亮起灯光。一幕幕感人的故事,重现了一线电力人真实的工作场景。客服中心、国网双峰县供电公司、国网新化县电力公司、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国网娄底供电公司检修公司等7个基层单位演绎的情景小剧道出了电力人的辛酸与幸福,引发共鸣,博得了大家阵阵热烈的掌声。

  经过激烈比拼,客服中心、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分别获得“供电服务之星”专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二、三名,客服中心聂新霁、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朱建辉、国网冷水江市供电公司邹雅莉分别获得“供电服务之星”专业技能竞赛个人第一、二、三名。颁奖典礼还对“电网调控之星”专业技能竞赛获奖的团体和个人进行了颁奖,娄底调控中心地调班、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国网冷水江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分别获得“电网调控之星”专业技能竞赛团体第一、二、三名,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地调班王登梅、国网涟源市供电公司调控运行班戴丽宦、国网娄底供电公司调控中心地调班贺明辉分别获得“电网调控之星”专业技能竞赛个人第一、二、三名。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