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长沙地铁4号线碧沙湖站至黄土岭站区间右线盾构始发

来源:红网 作者:杨珂 高东东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28 14:59: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8日讯(通讯员 杨珂 高东东)8月25日下午,由中国水利水电第八工程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水电八局)承建的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碧沙湖站—黄土岭站区间右线盾构顺利始发。

  碧沙湖站—黄土岭站区间左线长1742.878米,右线长1741.846米,最小曲线半径450米最大纵坡28‰,采用盾构法施工,两台盾构机分别从黄土岭站西端盾构井始发,到达碧沙湖站后拆机吊出。

  面对工期紧迫、场地狭窄、曲线段始发、交叉作业多、车站主体作业面不足、天气酷热、临时设施不完善等难题,工区项目部不等不靠、主动迎战。各部门、工程队认真解读业主下发的验收条件,详细梳理和分解“卡脖子”难题,精心筹划部署,力争目标清晰、上下同心。作为现场实施的主体,盾构二队积极宣贯项目部力保节点的决心,合理安排现场生产。在全员通力配合下,确保了长沙地铁4号线二标段又一重要节点实现。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