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加强防恐演练 提升安全防护能力

来源:红网 作者:谭勇 鲍星宇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25 01:34:13
时刻新闻
—分享—

资兴市城东加油站开展防恐演练。

资兴市城东加油站开展防恐演练。

  红网郴州8月24日讯(通讯员 谭勇 鲍星宇)近日,中石化郴州石油分公司下发《关于更新市公司级安全风险清单及加强安全风险防控的通知》,进一步完善了应急处置实战水平的目标和内容,要求优化应急预案,突出体现“简明化、专业化、卡片化、动态化”的特点,特别是要结合当前防恐形势严峻的情况下,全面模拟恐怖袭击的各种情况,加强演练,提升应急能力,确保库站的安全。

  目前,各库站结合实际全面开展了防恐应急演练,他们购置了必要的防恐应急设备设施,邀请安全、消防等部门进行过程指导,全面梳理库站的薄弱环节,不断完善应对措施,努力提升站长“罩场子”的能力,为迎接党的十九大胜利召开营造良好的安全环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