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公司为学子开辟返校“快车道”

来源:红网 作者:刘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23 14:09: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23日讯(通讯员 刘沙)随着暑假假期的即将结束,大量学生开始返程。8月22日,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共产党员服务队对娄底牵引变、颜家牵引变等场所开展用电安全专项检查,为莘莘学子返校开辟一条“快车道”。

  作为学生返程重要的交通之一,铁路的持续、稳定、安全用电尤为重要,一旦停电,就会导致晚点,严重影响学生返校报到。为确保学生返校畅通无阻,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高度重视,提早谋划,及时组织共产党员服务队上门服务,对其配电设施进行全方位检查,重点排查用户安全用电的薄弱点和风险点,对存在缺陷的设备发放隐患排查通知书,提出整改意见。并高度关注用户配电室运行情况,对配电设备的负荷情况进行监察和统计,指导值班员加强设备巡视,及时处理缺陷。检查过程中,服务队人员针对娄底牵引变正在进行过渡配电室改造,督促用户做好安全措施,确保铁路牵引变正常运行。

  据悉,国网娄底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在下阶段将加大对火车站、高铁、长途汽车站等专变用户的保电特巡工作,加强返校高峰期值班抢修力度,做好人、车、物准备,确保发生紧急情况时能及时恢复供电,确保让每一位莘莘学子都能平平安安、顺顺利利踏上求学之路。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