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微信缴电费 新化百姓畅享指尖便捷服务

来源:红网 作者:李安静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18 17:50:2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8月18日讯(通讯员 李安静)“打开微信钱包,输入电力用户编号,就能直接缴费,而且还能查看余额,微信缴费很方便的!”8月17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办公楼营业厅员工向客户介绍微信缴费的方法,将电力营业厅搬进手机,诚邀客户参与体验,让客户足不出户、轻轻松松缴费,尽情畅享“指尖触动”的便捷服务,广大电力客户经过现场体验,对这种新颖的便民服务方式给予一致认可。

  “微时代”迅速发展和“茁壮成长”,正在改变着社会生态和人们的生活方式,微信已经成为了人们交友、购物、学习的一个重要手机软件。自微信缴纳电费正式开通以来,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积极向客户推广微信缴费电费服务,现场为客户演示微信缴费的方式,让客户真正体验了一把“微时代”的便利生活。客户只需打开微信钱包,点其中的生活缴费,选择电费后输入用户编号就可以缴纳电费,查询余额,所有程序简单明了一步到位。微信缴费服务不仅能免去客户到营业排队缴费的麻烦,缩短客户现场办理业务时间,还能减少营业厅员工的工作量,提高工作效率。

  近年来,随着“互联网+”服务理念的普及,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积极推广“互联网+线上”缴费模式,缴费方式已覆盖支付宝、掌上电力APP、网上银行、移动POS刷卡等。微信支付缴纳业务的开通实现了缴费方式的多元化,最大程度地满足了客户的需求,赢得了客户“点赞”。截至目前,国网新化县供电公司通过微信缴纳电费的用户已达3000余户。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