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SEBS实现满产满销

来源:湖南日报 作者:王晴 编辑:童妙 2017-08-16 09:40:56
时刻新闻
—分享—

  湖南日报8月15日讯(记者 王晴 通讯员 彭展)8月15日,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又收到一批来自北美市场的优质热塑橡胶SEBS订单。目前,该公司合成橡胶事业部两套SEBS装置保持满负荷生产,日产量150吨左右。

  巴陵石化合成橡胶事业部SEBS年产能4万吨,采用自主知识产权建设,成套技术曾获国家科技进步二等奖,产品牌号10多个。近年来,在国内同行新装置陆续投产、产能增加,以及国际市场竞争加剧的情况下,该事业部坚持“人有我优、人优我特”的理念,产销客户所需、性能优良的巴陵牌SEBS,以质量和品牌创高效。至8月中旬,该事业部今年累计生产SEBS超过2.9万吨,产销率100%。

  巴陵牌SEBS脱盐产品因为脱除了重金属等杂质,耐黄变能力强,可用于生产高档白色耳机线等日常生活用品,一直深受客户欢迎。合成橡胶事业部专门安排一套装置满负荷生产脱盐产品。该事业部还加强与中石化化工销售华中分公司合作,扩大SEBS脱盐产品出口,拓展国际市场。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