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湘潭供电公司积极推广微信缴纳电费方式

来源:红网 作者:谭丹 周波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14 14:10:08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潭8月14日讯(通讯员 谭丹 周波)“刚刚在微信上输入我的电力客户号,便出现了所剩的电费余额,直接输入缴费金额便缴费成功了,真是太方便了!”8月14日,国网湘潭供电公司城东供电营业厅的工作人员向客户推行微信缴纳电费的方式,前来办理用电业务的黄小姐对微信缴电费的优点赞不绝口。

  随着智能手机的广泛应用,微信已经成为了广大手机客户安装率最高的手机应用之一。为拓展服务渠道,提升优质服务水平,缓解营业厅的缴费压力,湘潭公司各营业厅积极向客户宣传微信缴纳电费的服务,客户只需要进入微信的“钱包”,打开“生活缴费”里的“电费”,输入电力客户号,客户的账户余额一目了然,微信缴费不但操作简单,而且能最大程度的实现足不出户就可以交电费,推广以来,受到了广大电力客户的一致好评。

  该公司各营业厅还大力推广掌上电力、电E保、支付宝等智能化缴费方式,进一步实现了“互联网+”的服务理念,而现在微信缴费方式的开通,更是新开辟了客户与供电公司之间又一个方便、快捷的“绿色通道”,为方便电力客户缴纳电费,提升供电服务品质打下坚实基础。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