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线上线下互动 网上网下融合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徐诚信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11 15:12:4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1日讯(通讯员 伍琳 徐诚信)“这位女士,您刚刚办了张加油卡,正好咱们公司有活动,扫码一下就有惊喜!”近日,正在中联重科开展加油卡进企业活动的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平江服务区加油站站长余毅热情地向客户介绍,“您是新客户,关注就能领一张水饮料抵扣券,如果注册加绑卡,加200元钱油就可以只花10块换购一箱长白山天泉呢!”

  7月1日至31日,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先后在中联重科、长沙天心区政府、步步高集团开展IC卡“五进”活动,走出加油站开展营销,组织员工走进企业、机关、社区、学校,征集客户意见,有针对性地挑选客户喜爱的礼品,提供上门服务,并熟记所有优惠活动及利好政策,做到随问随答。正是这样耐心细致的服务,在合适时机寻找切入点,邀请客户参与体验,引起了客户的极大兴趣,从而收获一批高质量粉丝。活动累计实现新增关注粉丝357人次,注册粉丝269人次,绑卡粉丝189人次;带动非油品营业额5.8万元,累计充值317万元

  今年7月以来,中石化湖南高速石油分公司凝聚全司力量,全力以赴抓实微信推广,将微信推广工作与油非互动、IC卡“五进”等活动紧密联系起来,一扫颓势,取得良好成效。7月份完成微信吸粉17507人次,微信注册11637人次,微信绑卡2842张,三项任务指标均超额完成。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