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永顺县供电公司:帮高压用户抢修获赞誉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童妙 实习生 凌立 2017-08-09 17:10:53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9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感谢你们为我院及时恢复供电,你们快速作战、用心服务客户的精神让我们学习。”8月4日21:10时,随着永顺县人民医院(简称:人民医院)重新恢复送电再见光明,人民医院副院长杨俭向前来帮助抢修线路的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员工致谢。

  8月4日傍晚,一场突如其来的狂风暴雨、闪电雷鸣在人民医院上空炸响,致使人民医院变压器的避雷器炸裂,其跌落开关因弧光短路而损坏,同时引起主线路10kV杨水线瞬间跳闸停电。

  “迅速出动抢修!”当即雨未停,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立即组织人员进行全线排查,并发现、锁定故障源为电力高压用户人民医院的高压设备损坏所致。

  鉴于人民医院在电力专业维护技能的欠缺,国网永顺县供电公司也帮其承担高压设备的抢修任务。并且,从故障停电到设备更换送电,前后共历时68分钟,可谓速战速决。

  “这次抢修,幸亏有你们帮忙,否则一时半会我们无法解决。若自已发电,光耗油成本就贵得一天上万元,发出的电还不稳定,且噪音大影响医患人员的休息。是你们解决了我们的燃眉之急啊。”杨俭进一步感谢道。

  “想用户之所需,急用户之所求”,国网永顺供电公司正是用这种用户至上的服务理念打造与客户的“零”距离服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