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领导班子带队夜间巡查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编辑:马灿 2017-08-08 10:21:1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近日,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连日组织员工在晚上7点至9点这个时间段对城区公用设备开展检测工作。

  自安全大整顿工作开展以来,该公司迅速制订了详细的安全大整顿工作方案,把迎峰度夏工作和安全大整顿工作有机结合,有条不紊地开展各项工作。为了确保今年两项重点工作开展的实效性,该公司主要负责人和分管责任人分别挂点各生产班组,落下基层一线督促和指导,他们要求必须把自己分配到最长线路、难度最大的巡视路段,带领最基层员工深入一线的最前沿,以身示范,用自己的行动引领员工,把以企兴我荣,企衰我耻的概念用心地递到员工心里,正确引导员工在单位如何实现和展示自身价值。

  该公司主要负责人表示:“能够与一线的同志们共事,我感觉无限快乐,我就是想把我所会的以及积累的经验,毫无保留的全告诉他们,希望能给他们日常工作的技能水平得到一些提高,提高效率效益就是我的初衷,目的就是实现员工和企业共同发展”。听了这番话,一位身边的感慨到:“作为一名共产党员的我,觉悟一直没有达到这种境界,领导们带头冲在前线,我们凭什么不努力工作呢,今后我一定要充分发挥共产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倍加努力工作”。

  据介绍,近段时间该公司已经对城区所有公用设备进行了一次地毯式检查,特别加强箱式变压器的检查,对城区6台美式配变加装了防护措施,8月7日晚上共发现变压器缺油隐患1处,设备线夹高温运行2处,该公司将安全隐患列入整改计划,将实行凌晨检修方式解决安全隐患问题,确保迎峰度夏供电设备的安全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