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安全大整顿工作落到实处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杨云强 编辑:马灿 2017-08-07 10:31: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 杨云强)近日,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结合迎峰度夏开展隐患大排查,把安全大整顿工作严格落到实处。

  为了安全度夏,该公司提前谋划和部署了2017年迎峰度夏工作,安排各生产班组和供电人员对所所辖设备进行阶段性的隐患大排查工作,结合今年安全大整顿工作,彻底的把问题和隐患消除在萌芽状态中,确保今年顺利安稳度夏。

  该公司主要做法是:一是将春节安全用电检查将和春季安全大检查有机结合,将问题整改列入周工作计划,分管领导及部门负责人下基层现场督办完成进度和质量情况;二是成立了安全大整顿工作方案,将工作职责严格落实到班组、到个人;三是认真做好了相关电网规划,结合计划检修提前对过载、重载配电变压器进行推磨式更换和增容;四是了加快了2017年农网改造升级工作,对城区和农村配变台区低压主干线进行了更换,加大末段线路线径,提高末段电压质量;五是加强电网设备维护,开展线路通道砍青维护竞赛,提高设备健康运行水平;六是开展安全工器具隐患清查,及时补齐配置和清理不合格工器具,保障日常作业的工器具正常运转和合格使用。

  据统计,截至7月底,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迎峰度夏前期共增容更换了配电变压器18台,容量达2250千伏安,完成低压主干线7.8千米更换;农网改造项目共完成了13个村网改造,10千伏线路完成改造8.49千米,共对24个配电台区进行了改造,完成总投资进度百分之四五十;隐患大排查共查出问题隐患57项,处理了54项,整改率达94.7%,完成农村配变加油维护工作20台。该公司将继续加大安全整顿活动力度,确保今年迎峰度夏电网安全稳定运行。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