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湖南电力微博获全国“十佳快速响应案例”

来源:红网 作者:李勤奋 编辑:童妙 2017-08-02 15:24:31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2日讯(通讯员 李勤奋)7月26日至28日,由人民日报、新浪微博等联合主办的“2017年全国政务V影响力峰会”在天津滨海新区举行。国网湖南省电力公司作为全国电力系统唯一一家参评单位,获“十佳快速响应案例”。

  该公司官方微博“@国网湖南电力”在暴雨期间共发布98条相关微博,其中包括1000多幅新闻图片。期间,公司官方微博与“@新浪湖南”建立了紧密实时的联系,注重微博内容的可读性、实用性,让公众及时了解到湖南灾情实况,提升了公司官方微博的公信力、影响力。

  全国政务V影响力峰会是由国家网信办作为指导单位的行业最具影响力的活动,已成功举办四届,形成了常态交流机制,吸引了社会各界尤其是全国政务新媒体代表的关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