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17对高速服务区实现WiFi全覆盖

来源:红网 作者:伍琳 康定 编辑:童妙 2017-08-01 16:24:2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8月1日讯(通讯员 伍琳 康定)“你好,请问一下到桂林还有多远啊?”日前,一位50来岁的男子走进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射埠服务区易捷超市询问便利店员唐芝。唐芝耐心为顾客解答疑问,但顾客还是有点疑虑,担心下错高速路口。唐芝见状又告诉顾客服务区提供免费WiFi,只需关注湖南石油官方微信即可上网下载导航软件。

  去年以来,中石化湖南石油高速分公司在服务区全面实行服务区功能提升工程,其中服务区信息化改造就是一项重点工作。目前,公司旗下的17对服务区已全部实现WIFI全覆盖。

  凌晨2点至5点是大巴车停靠在服务区休息的高峰期,也是服务区安全压力最大的时间段,在服务区休息的人员可达数百人。服务区WiFi安装后,顾客可以在休息区免费上网,减少了顾客在等待过程中的疲惫心理,舒展长时间紧绷的神经,也大大降低了服务区的安全隐患。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