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永州供电公司新建线路助力新城建设

来源:红网 作者:全进芬 编辑:马灿 2017-08-01 14:37: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湘西8月1日讯(通讯员 全进芬)7月30日,随着新建的10kV杨枇线首次带电并运行正常,标志着国网永顺供电公司历经20天奋战,圆满完成溪州新城电力专线建设任务,将为永顺县溪州新城建设提供有力的电能支撑。

  永顺县溪州新城位于县城老城区和不二门国家级森林公园的西南方,地处风景秀丽的猛洞河畔,东起不二门大桥,南至大坝乡石堤村,西连吉恩高速连接线,北枕209国道。新城规划面积约30平方公里,计划通过5-10年的开发建设,按照“山在城中、城在山中”的特色生态新城理念,将其打造成人与自然和谐统一,“生态、宜居、宜游、宜业”的现代化新城。

  目前,缘于溪州新城后期建设不断扩大、跟进、规模化,新城电力专线的近期投入是势在必行。

  为助力新城建设,永顺供电公司高度重视,现场勘察、方案制定、架线施工、接入优化安排等有条不紊地全面展开,特别是迎峰度夏的高温季节,更克服工期紧、任务重的困难,得到政府部门的肯定。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