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巴陵石化今年前7月新增13件授权专利

来源:红网 作者:彭展 编辑:童妙 2017-08-01 14:39:5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岳阳8月1日讯(通讯员 彭展)今年前7个月,中石化巴陵石化公司申请专利近30件,新获授权专利13件。至此,该公司累计申请专利近700件,获授权350件,有力助推企业技术创新,提升竞争能力。

  巴陵石化新增的13件授权专利涉及6个直属单位,分别是炼油事业部的“一种双切向环流进料分布器”,合成橡胶事业部的“一种多异氰酸酯预聚体偶联剂及其制备方法”“ 一种端基改性溶聚丁苯共聚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一种加氢催化剂及其制备方法”,环氧树脂事业部的“一种采用助溶剂合成邻甲酚醛环氧树脂并回收助溶剂的方法”“ 一种低副反应合成邻甲酚醛环氧树脂的方法”“ 一种水性环氧防静电地坪涂料面漆及其制备方法”,化肥事业部的“一种新型结构的粗煤气加热器”“增安型电机端盖式球面滑动轴承新型油封装置”,己内酰胺事业部的“一种粗醇酮物料脱盐装置”“一种用于粗醇酮物料中钠盐脱除的装置”“ 一种在熔融加工过程中降低聚酰胺相对粘度的方法”,分析检验中心的“一种SEPS生产中残胶乳的回收方法”。

  多年来,巴陵石化围绕企业主业开展专利申请,助推技术创新成果产权化、法律化。近5年来,该公司每年申请专利40件以上、获授权专利20件以上。这些获授权的专利技术,均在公司得以工业应用,每年挖潜创效超过1000万元。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