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亿利碳金携手华夏出行 推动绿色低碳发展

来源:新华网 作者: 编辑:杨桦 2017-07-31 12:58:43
时刻新闻
—分享—

  新华网北京7月31日 7月30日亿利碳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与华夏出行有限公司达成合作意向,亿利碳金公司董事长田继生、亿利碳金公司总经理王伟康、华夏出行党委书记、总经理岳殿伟等人出席了战略合作框架协议签约仪式。

  亿利碳金作为专业的碳资产管理公司,依托亿利资源集团在生态、能源和金融等方面的优势,在碳排放权交易和碳金融领域不断创新,坚持以经济的方式解决环境问题,使环保成为可持续的经济行为。同时,华夏出行作为北汽集团在共享经济领域的重要战略布局,始终坚持绿色出行、智慧出行、快乐出行的经营理念。这与亿利碳金倡导的环保理念不谋而合。

  双方一致认同发展绿色交通是生态文明建设的重要途径,发展以新能源汽车为基础的共享出行方式是向绿色城市、宜居城市转型的重要举措。根据协议,亿利碳金与华夏出行将在交通领域开展合作,依托各自技术及平台优势,携手开展共享汽车智能网联平台(包含北京出行、摩范、网约车等)用户减排量核算、沙漠植树等活动,倡导并促进智慧便捷的生活方式和绿色低碳的共享经济模式。

  亿利资源的发展始终坚持绿富同兴,通过防治荒漠化、发展可再生能源、增加森林碳汇,来加快应对气候变化的进程。此次亿利碳金资产管理有限公司和华夏出行有限公司在共享交通领域建立合作关系,展示了绿色低碳的发展理念及应对气候变化方面实际行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