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实战烤烟保电工作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杨云强 甘科论 编辑:马灿 2017-07-31 12:36:00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综合讯 (通讯员 何继华 杨云强 甘科论)自6月份进入收烟、烤烟用电高峰季节以来,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员工全力以赴投入烤烟保电工作。

  为认真做好江华县烤烟保电工作,该公司积极与当地政府沟通和协调,提前制订了详细的保电工作方案,成立了烤烟保电工作小组,加强了属地供电所值班工作,要求小组成员24小时通讯畅通。特别是在防汛期间,对所涉烟叶范围电力线路、变压器设备加强了巡视,隔三差五投入烟叶基地和农户烤烟房的设备检查,抗洪防汛期间出警迅速,帮助烟农用电方面消除隐患及时排忧解难,确保烟叶收回后能够在烤房正常用电烘烤。尤其是进入夏季以来,该公司员工冒着酷暑、顶着烈日,汗流浃背,衣襟湿透,从不说苦、从不喊累,坚持以“你用电我用心”的工作服务理念,为全县烟农提供高效和优质的服务。

  据介绍,迎峰度夏期间该公司共出动保电车辆60台次,保电人员200多人次,积极帮助解决烤烟安全用电20余项,切实为全县烤烟工作做出了应有的贡献,受到江华县政府高度评价以及广大烟农老百姓的好评。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