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派发一份“特殊”的慰问品

来源:红网 作者:胡叶叶 编辑:马灿 2017-07-26 10:47:52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长沙7月26日讯(通讯员 胡叶叶)7月24日,国网长沙供电长沙县分公司携手长沙市中医医院开展“夏送清凉”活动,将科学防暑、健康度夏知识送到基层供电所一线员工手中。夏季健康知识讲座清凉开场,场地设置在了榔梨供电所,长沙县供电公司对讲座全程摄像,并以最快速度进行编辑制作。

  7月25日,国网长沙县供电公司夏送清凉活动再次走入金井、开慧供电所一线电力施工现场。送到现场的物资除了常规的防暑药和清凉物资,还有一份特殊的慰问品是一张以“科学防暑、科学降温”为主要内容的中医度夏养生碟片,这是长沙县供电公司为坚守一线的电力员工准备的“特殊慰问品”。

  由中医医院医师范志英针对电网员工工作特性,为员工详细讲解了夏季中暑的原因、表现、急救手段、预防措施。列举日常防暑降温中易犯的误区,提醒大家要使用正确的方式方法,合理安排作息时间,保证充足睡眠,适当的补充淡盐水,并尽量避免在炎热的中午强烈日光下过多活动。

  此次讲座,长沙县供电公司和中医医院从关爱、关心员工的角度出发,让在一线的员工从炎炎夏日里感受到企业带来的丝丝“清凉”,使员工们学到了许多夏季防暑降温的小妙招,增强了大家预防和控制夏季易发疾病的常识。讲座结束后,长沙县供电公司“电雷峰”志愿者们为每名奋战在一线的电力员工送上精心准备的防暑药品,嘱咐大家多注意安全。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