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完成北门土桥智能电能表改造

来源:红网 作者:杨贵芬 高文武 编辑:马灿 2017-07-21 17:02:06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21日讯(通讯员 杨贵芬 高文武)7月20日,随着北门土桥0134台区居民邓大爷家表箱开关合闸成功,全新的计量装置投入运行。这标志着该台区计量装置专项改造工程画上了圆满的句号。

  北门土桥0134台区为常德市拆迁台区,原表计为老式机械表,运行年限长,导线配置标准低,元器件老化严重,导致了故障报修量大、客户诉求多、抢修费用高等问题,且线损率一直居高不下,给营销管理带来了诸多障碍。为此,常德供电公司决定对该台区进行智能表改造,改造范围涉及进户线、立管线、进层线等表前线和计量箱。在前期,该公司工作人员积极向用户一一解说宣传,争取全体居民的理解和支持。正值酷暑季节,高温天气为室外作业带来了不小的麻烦,然而现场施工仍按照计划有序推进。工作人员分成三组,按照停一户换一户的原则开展现场工作,并对每只表计拍照留底,确保换表无差错。现场工作配合默契,有条不紊。

  经过整整14个小时满负荷的工作,截至7月20日20点,该公司圆满完成北门土桥台区83只表计装拆工作以及系统流程处理。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