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服务地方光伏产业发展

来源:红网综合 作者:何继华 陈明魏凭 编辑:马灿 2017-07-21 15:01:15
时刻新闻
—分享—

电力员工为光伏用户讲解光伏安全注意事项。 蒋炮炮 摄

电力员工为光伏用户讲解光伏安全注意事项。 蒋炮炮 摄

电力员工帮助用户检查逆变器异常。 蒋炮炮 摄

电力员工为用户检查光伏设备连接。 蒋炮炮 摄

电力员工为用户检查光伏设备连接。 蒋炮炮 摄

电力员工与用户解读光伏逆变器显示数据。 蒋炮炮 摄

  红网综合讯(通讯员 何继华 陈明魏凭)近年来,国网江华县供电公司一直秉承“创新、协调、绿色、发展、共享”的发展理念,大力推进地方绿色清洁能源发展,坚持服务电力客户,服务发电企业,服务社会经济的发展理念,切实对光伏扶贫电站并网工作予以最大的支持。

  目前,江华瑶族自治县光伏产业扶贫项目已进入实质阶段,由新达通科技股份有限公司、湖南省千福电力建设等三家公司与江华政府签约了100MW光伏产业扶贫项目。据介绍,江华县人民政府2017年工作报告拟建要完成终期容量为300MW的光伏产业扶贫。

  为保障江华县光伏扶贫工作顺利开展,该公司多次组织该公司项目经理、营业窗口人员、各供电所相关人员开展光伏发电业务受理方面工作培训,重点学习光伏扶贫项目实施范围及对象、项目立项、并网手续、抄表复核、电价标准、税收开票、结算流程等内容。通过培训,该公司相关受理人员进一步了解了光伏发电并网政策,熟悉的掌握了光伏业务办理流程。

  该公司与时俱进,2016年已提前介入光伏扶贫项目并网业务服务,截至2017年7月份以来,受理了城区和农村光伏并网35项,已并网容量达500千瓦。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