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长沙供电公司抗洪救灾显真情 客户赠送锦旗表谢意

来源:红网 作者:周熠湘 编辑:马灿 2017-07-21 10:16:23
时刻新闻
—分享—

汀湘十里小区业主代表和长沙创普房产前景物业公司代表向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郊供电分中心赠送锦旗表示感谢

  红网长沙7月21日讯(通讯员 周熠湘)7月17日下午,汀湘十里小区业主代表和长沙创普房产前景物业公司代表专程来到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郊供电分中心,送来两面写着“抗洪救灾显大爱,情系汀相暖人心”“大爱无疆情意切,电力援助显真情”的锦旗,对该分中心在抗洪抢险以及灾后复电期间不畏艰难、连日奋战,以最快的速度为小区恢复生活用电供应表示了衷心的感谢。

  7月1日,由于长沙及周边地区连降特大暴雨,湘江水位猛涨,造成靳江河坪塘段东山垸洪水漫灌,汀湘十里小区一夜之间沦为“泽国”,成为长沙受灾最为严重的小区之一,整个小区被洪水浸泡电力瘫痪,1430户居民陷入断电的困境。抗洪排涝需要用电,居民重返家园也需要用电,通电成为救灾和灾后重建的关键。

  灾情发生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郊供电分中心迅速响应,与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各部门紧密联动,立即进驻汀湘十里小区就恢复小区用电紧急商议方案,并开始逐步排查修复。7月7日,汀湘十里小区的积水基本排除,该分中心本着“水退人进,复网亮灯”的宗旨,在高温酷暑的恶劣天气下,克服部分积水未排干,施工位置需协调等重重困难,全力以赴,日夜奋战,仅用了两天时间就全面完成了被洪水损毁的小区低压电缆的抢修,使整个小区恢复了生活用电供应。

  “千言万语化作一句话:太感谢你们了!”“多亏了你们,我们才能这么快用上电!”现场的汀湘十里小区业主及物业公司代表激动得连声道谢。

  在这场突如其来的灾难面前,国网长沙供电公司客服中心城郊供电分中心上下一心,众志成城,始终奋战在抗洪抢险和灾后复电的第一线。大水无情,他们用责任和大爱诠释着奉献和真诚,充分地展现了国家电网人的责任担当和社会形象。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