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娄底供电:输电线路灾后重建“火力全开”

来源:红网 作者:肖璋 编辑:童妙 2017-07-20 16:57:0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娄底7月20日讯(通讯员 吴琼)7月19日,烈日当空,体感温度接近40℃,国网娄底供电检修公司输电室所辖35千伏恩洪线原48号杆所处位置,施工人员正在拆除杆塔导线,并对线路废旧物资进行整理和回收,与此同时,输电室其余四条线路的三个施工现场也正全力施工,输电线路灾后重建工作“火力全开”。

  受到7月初娄底地区特大洪水灾害的影响,输电室所辖多条线路20余处杆塔受到了不同程度的损毁,其中110千伏豹斗线、恩斗线,35千伏恩洪线已经发生倒杆事故,110千伏早大线/早城线等多条线路的基础位置山体滑坡严重。输电室在第一时间掌握线路受损情况后,便立即着手查勘和制定抢修方案,并多次召开输电线路水毁灾后重建会,安排部署抢修、重建工作,明确了所有线路的受损情况、已经采取的措施、改造方案以及施工计划,确保灾后重建工作有序推进。

  根据输电线路灾后重建改造方案和施工计划,110千伏豹棋石线51号水泥杆的挡土墙已经修筑完成,110千伏豹斗线、恩斗线、早大线/早城线、35千伏恩洪线,需进行杆塔移位改造施工,目前线路均处于基础施工阶段。输电室表示,将严格按照施工改造计划,严把现场安全关,将每条线路的施工改造计划的时间节点划分清楚,确保在规定时间内将所有损毁线路修复完成并送电。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