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株洲供电公司开展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来源:红网 作者:吴珊 编辑:童妙 2017-07-18 11:39:39
时刻新闻
—分享—

7月16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大规模、综合性的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红网株洲7月18日讯(通讯员 吴珊)为确保迎峰度夏期间株洲电网安全稳定运行和电力可靠供应,提高夏季用电高峰期间电网的应急处置能力,7月16日,国网株洲供电公司开展2017年大规模、综合性的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

  “1号组变出现告警信号,油温70度,请你们加强监视。”当天中午1点演练正式开始,株洲电力调控中心不时传来故障报告电话。

  此次株洲电网2017年度迎峰度夏反事故演习是模拟故障,主要设置8个进程。针对重要用户的用电中断、输电线路的故障跳闸、农村台区变配电供电范围停电等常见故障,按照应急事故报修的程序,全程计算时间,检验输电、变电、配电过程中故障的应急处置能力。株洲供电公司共计100余人参加演习,整个演习过程紧急有序、步骤清晰,取得了预期效果。

  演习结束后,演习总指挥召开了参演人员总结会议,对演习过程和演习中存在的不足环节进行了细致评价。通过对此次演习过程的分析和反思,该公司还将进一步加强各项应急措施的落实,全力确保2017年迎峰度夏各项工作安全、有序开展。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