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国网常德供电公司“电骡子爱心基金”情暖山区学子

来源:红网 作者:易长龙 庞文琦 编辑:马灿 2017-07-12 17:16:37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12日讯(通讯员 易长龙 庞文琦)“我在石门县第一中学读高一,我会继续努力,争取考一个好的大学,来回报各位叔叔伯伯!”石门一中的黄彬同学说到。7月11日,国网常德供电公司一行深入壶瓶山看望贫困学生家庭,并为他们带去电骡子爱心基金助学款,勉励他们珍惜时光,好好学习,树立远大志向,健康快乐成长。

  此次受助的贫困学生皆来自石门县壶瓶山偏远山区,多数家庭因病、因灾导致生活极其困难。自2007年以来,石门公司壶瓶供电所通过党员每月捐款20元,员工每月捐款10元的形式,先后资助了8位贫困学生。

  该公司表示,下一步还将继续履行央企社会责任,坚持开展关爱活动,通过给贫困家庭发放爱心基金,帮助他们减轻生活压力。继续关注、帮扶这些贫困学生和家庭,用电力人的爱心和温暖陪伴孩子们的成长。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