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常德供电为第十三届全运会龙舟赛可靠供电保驾护航

来源:红网 作者:刘敏学 编辑:马灿 2017-07-12 14:53:49
时刻新闻
—分享—

  红网常德7月12日讯(通讯员 刘敏学)第十三届中华人民共和国全国运动会(以下简称“全运会”)龙舟赛决赛将于7月15日至17日在常德柳叶湖水域举行。为确保此次重大赛事安全可靠供电,日前,国网常德供电公司周密部署,精心组织,提前做好相关准备工作。

  此次全运会保电范围涉及常德电网220千伏变电站2座,110千伏变电站3座,相关线路5条。常德供电公司6月底即组织所属各单位认真落实供电保障各项措施,切实做到组织到位、措施到位、监督到位。7月以来,安排16名工作人员对泽云酒店、托斯卡纳酒店、共和酒店等重要场所的重要线路、变电站及城市运行重要客户实行24小时不间断守护和巡视,并针对重点保电线路制定了应急预案。

  活动当天,该公司还将组织4支共20人的专业应急抢修抢险队伍随时待命,在柳叶湖礼宾广场等核心保障地区安排8名供电保障人员,在外围电网投入4辆保障车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电力保障工作,确保保电工作万无一失。

  据介绍,此次全运会龙舟赛由国家体育总局主办,共有来自全国各地的24支队伍、共计600多名运动员、教练员汇聚常德参加比赛。这也是湖南省历史上第一次举办全运会的决赛项目。届时,中央电视台CCTV-5将对开幕式、闭幕式和赛事现场进行直播。

阅读下一篇

返回红网首页 返回能源频道首页